当前位置: 浙江都市网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施强国际:高端导师团队赴美对话顶尖名校,揭秘哈佛、MIT申请秘诀!

来源:| 2019/12/2 9:28:19|

  如果美国名校也有朋友圈,他们会发些什么?

  对于美国顶尖名校,我们听过很多故事,有过很多期待,也做了许多准备,但名校到底想要什么样的学生,你真的知道吗? 什么样的学生最受名校青睐,名校申请又有哪些秘诀?

  近日,施强国际高端导师团队(High-End Tutor)将亲赴美国顶尖名校,独家对话哈佛、MIT、BC教授和校董,波士顿市政厅官员,Google波士顿副总裁等大咖,带你了解美国顶尖名校的申请秘诀!

  施强国际长期致力于促进学生国际化与教育全球化发展,打造一站式国际文化交流平台。旗下高端留学项目“DSC名校筑梦中心”,已成功向美国TOP30、英国G5等世界顶尖名校输送了上千位学子。

  作为国际文化交流推动与传播者,施强国际不断拓展国际教育合作的边界,探索与世界顶尖名校实现合作的更多可能,让更多中国学生拥有进入世界级名校的机会。12月,HET将再度出发,为国际教育合作书写新历程。

  12月3日-12月8日,HET将亲赴美国,与哈佛、MIT、BC教授和校董,波士顿市政厅官员,Google波士顿副总裁展开独家对话,探讨中美教育合作的多种形式和尖端教育理论发展趋势,发掘美国顶尖名校申请秘诀,带你了解世界500强企业对名校菁英人才的需求!

  美国顶尖名校访问之旅即将启程,关于顶尖名校申请,在你心中是否有许多疑问——

  哈佛大学到底喜欢什么样的学生?

  顶尖名校在面试时,更看重申请者的哪一方面?

  名校经历究竟能给学生带来怎样的改变?

  ……

  本次访校将带你了解美国顶尖名校的申请秘诀,对话大咖教授!关注“施强留学”微信公众号(微信“添加朋友”→“公众号”→“施强留学”),回复“对话顶尖名校”,在文章评论区将你想要了解的关于美国顶尖名校的问题留言告诉我们,HET将带着你的问题启程,让哈佛、MIT的教授为你一一解答!我们还将从微信、微博留言中抽取三位幸运锦鲤,获得HET亲自从美国顶尖名校带回来的礼物!详情也可咨询400-018-0008。

  促进国际教育发展,拓展学生国际视野,施强国际一直在行动!在国际化的大背景下,施强国际力图为国际教育探索出一条融合国际经验的未来发展之路,为多边领域高校合作打下更为坚实的基础。

  “对话顶尖名校”的旅程即将掀开帷幕,我们将一站一站为大家揭晓每所顶尖名校的神秘面纱,带来更多精彩报道,请持续关注我们!旅程的第一站,HET将前往麻省理工学院斯隆管理学院和哈佛大学商学院,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