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都市网 > 娱乐 > 电影 > 正文

《你好现任》解读爱情 智慧的选择

来源:浙江都市网| 2019/9/30 9:40:12|

    国庆档期唯一一部爱情电影《你好现任》即将在10月4日上映,影片采用不同角度表现年轻活力的爱情和平淡的婚姻生活中产生的形形色色的诱惑与误会,演绎了一出出幽默又感人泪下的故事。

    我们常常认为只有学生时代、青春期的爱情才深刻、难忘、美好,因为它纯粹。那时候的爱情没有价码,人人都有机会拥有。不掺杂功利之心,没有柴米油盐酱醋茶,不用考虑是不是合适,只考虑来不来电,喜不喜欢。

    很多人认为成人之间难以拥有爱情,就算有,也很贵。两个人会因为感动、经济条件、家庭背景、舒适、稳定、贤惠、省心、前程等各种现实因素走到一起结婚生子。可往后余生别遇见爱情,一旦遇见都会土崩瓦解。爱或许可以骗人,但骗不了自己的心。一个人爱不爱你,对你走不走心,他所有的言行举止都会告诉你。爱情的问题真的很复杂,如果要下一个结论,我想,真正的爱是智慧。

    两人一起发誓说海枯石烂,也是一种限制,但是这种限制不是真正的限制,因为在现实中,有人背叛了婚约,有人背叛了誓言。所以我们应当彻底拿掉限制,让对方海阔天空,自由翱翔。而你,相信自己本身就具有强大的吸引力量,你的爱,你的才华,你的宽容,都是让对方离不开的原因,甚至你故意让他出去,他都不想跑,这真的需要智慧。爱情的本体是自己,自己永远不应该放弃自己,你要相信自己是美的、是智慧的、是上进的、是有道德的、是有包容力的。如此一来,别人会离开你吗?不会的,赶都赶不走的。这样永远也不会有所谓的前任、后来者,从始至终都会是现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