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都市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浙江工业大学莫干山校区项目完成移交工作

来源:浙江都市网| 2019/9/10 18:00:03|

(通讯员:李建文 林楠)9月8日,由中建一局集团第三建筑有限公司履约的浙江工业大学莫干山校区项目完成移交工作,浙工大党委书记蔡袁强、校长李小年等校领导班子、德清县委书记王琴英、县长敖煜新、业主及项目负责人等120余人参加。

移交仪式上,县委书记王琴英将一把具有象征意义的“金钥匙”交到浙工大党委书记蔡袁强手中—这意味着莫干山校区已基本完成建设,正式交由浙工大使用并管理。蔡袁强在致辞中表示,将会以高起点、高标准推进校区后续发展与建设,努力用书香涵养德清的文化气质,用创新驱动德清经济发展。王琴英在致辞中表示,浙工大莫干山校区正式移交,使德清教育发展站上了新起点,创新发展拥有了新支撑,在立足莫干山校区的基础上,将会共同打造校地合作的典范。莫干山校区的建成将开创德清与浙江工业大学全面合作新局面,对推动德清社会经济的发展有重要意义。仪式结束后,在项目负责人的带领下,蔡袁强、王琴英等领导一行沿莫干湖园路对食堂、图书馆、师生活动中心及室外景观设施进行了参观。中建一局集团第三建筑有限公司浙工大项目自开工以来,克服了工期紧、夏季高温、台风、材料供应不及时不利因素,连夜奋战抢工期、全员齐心协力,历时738天保证了工程如期移交,得到业主和监理的肯定。项目表示将会继续发挥中建一局先锋精神,高标准、严要求推进校区的后续各项建设工作,高质量完成履约任务,为校方和业主交上满意的答卷。

据悉,浙江工业大学莫干山校区项目是湖州市德清县“接沪融杭”的重要项目,规划按照全日制在校生10000人规模建设。建成后将拥有教学科研用房约25万平方米,后勤保障用房约15万平方米,具体包括教学楼、图书馆、学生宿舍、科研用房等,以及室外道路、运动场地、绿化等附属工程。

撰稿:林楠

摄影:李建文

审核:李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