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都市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韧时之花,此刻首次绽放——《流浪地球》中国首展落地宁波阪急

来源:| 2023/4/11 15:01:20|

“希望,是这个时代像钻石一样珍贵的东西。”无论是在科幻世界还是现实生活中,人们赖以生存的最坚定信念都是“希望”二字。四年前的春节和今年伊始,刘慈欣《流浪地球》及其同名改编电影掀起风潮,将“希望”诉说得淋漓尽致。而这一次,宁波阪急将携手“当代中国科幻第一人”刘慈欣,开启“GROWUP韧时之花”流浪地球中国首展。在此,你将于宁波阪急构建的理想国中点亮新生。

4月6日-5月21日,流浪地球中国首展在宁波阪急4F庆典广场等你。我们携手为你带来一场感官的震撼之旅,同时也在互动中和你共同体悟困难与希望的意义,给你带来突破认知,乘光而跃的动力。在2周年店庆之际,刘慈欣原著作品《流浪地球》授权宁波阪急,开启中国首展,诚邀你共赏这朵开放在此的“韧时之花”,探索无垠宇宙的奥妙,广袤星空的璀璨。

“流浪地球中国首展”落地宁波阪急,将带给人们第一次近距离体验《流浪地球》多个深度还原场景的珍贵机会,在赛博科幻空间与现实的激烈碰撞中,与三大互动体验装置零距离接触。不仅能带给你视觉的强烈冲击,还能在交互体验中为你呈现多感官的视觉盛宴。在这里,启动属于自己的“流浪地球计划”。

作为第一次加入“流浪地球计划”的人类,我想我们有必要带你进行一次计划演练——便于现场准确寻找最佳打卡位。地球安装发动机程序现已加载完毕,你准备好启动了吗?

第一站・曙光奔赴

现在你所在的位置,是“曙光奔赴”空间站,“流浪地球计划”正在启动阶段。

《流浪地球》深度刻画“人在灾难中”的情状:面对太阳即将毁灭的天灾,人类开启“流浪地球”计划,将地球推离太阳系,寻找新家园。

空间站装置其实就是一个行星发动机,它遍布于地球的无数个角落,如同一个不知疲倦的“开路者”,带着地球全速逃离太阳系。正如它的名字一样,“曙光奔赴”,它承载着人类寻找新的栖身之所的希望,寓意着人类可以走向新生,奔向曙光。

第二站・心境动力

“流浪地球计划”过程十分漫长,而在这漫漫岁月里,人类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巨大危机。进退维谷之地,至暗之时,人类应当如何自处?如何化险为夷?——幸运的是,我们拥有一条“HOPE TUNNEL”,这里为人类提供前行动力,供给精神食粮。这里承载着我们对美好故土的怀念,和对全新生活的向往。只要心有信念,前行就不再艰辛。尽管前途危机重重,人类并没有向宇宙妥协,人类的文明,因为心有无限动力而长久延续。

第三站・情怀热土

人类在宇宙中的新家园已经近在眼前,真正的希望之火正在熊熊燃烧。是的,“流浪地球计划”成功了,在欢欣雀跃的同时,我们也常常回望过去。为此,我们建起了这个纪念碑:“情怀热土”。曾经的沃土滋养千千万万代生长,过去的苦难让人类沉淀,坚强。灾难让人类不得不背井离乡,可过去的经历教给我们的却是无价的宝藏。在这里,我们怀念灾难从前家园的美好,更带着美好的回忆更加坚定地向前。

恭喜你,我们顺利通过了“流浪地球计划”演练,经受住了末日灾难和生命存续的双重考验。那么,是时候亲临4月6日-5月21日的流浪地球中国首展了。提前预约,更有机会获得“地球礼”。宁波阪急,与你携手见证这场震撼之旅。